Q:烟烟,想问问你大纲一般都是怎么打的呀,写不出感觉怎么办?会不会因为热度太低没热情了呢?

我说我真的没有列大纲你信吗😂我从十二月系列开始,到今生,再到不可抗力和荷尔蒙,每一篇写全都是一时兴起坐在电脑前码的,写不出的感觉经常是有的,我经常开电脑放着文然后这边手机刷抖音刷微博,到最后都是硬着头皮写的。


热度低没动力之前经常有,我对自己系列的热度大概有个把握,像十二月就是扶不起的阿斗,我花了最多时间写它,后面反馈越收越少,我到现在一直在想要不要放弃它。


我写文也很久了,之前的文风就是走小清新,所以一年里涨粉也非非非非常慢,最近的话也是因为有兴趣换了一下风格,写起来轻松,大家也比较爱看吧,所以热度就还好。热度走低是连载总是不可避免的一个问题吧,能日更就还好,一放掉就哇大家基本跟不上了,所以刚开始写的话会比较建议写一发完练手,等有大概的故事框架耐心,和一些粉丝基础,写连载压力就不会那么大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