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荷尔蒙先动的手 01

 *性转文学,bt文学,雷人文学


— 大概是一个恐同臭直男变成女孩子后被另一个臭直男撩到最后没羞没躁的故事.(也可以理解为596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


— 无文笔行为,纯属本人无节操爱好,喜欢请三连呀










凡事都推给荷尔蒙就vans

 

—————————————————————————

 

你说这个世界多奇怪,男追女隔层山,男追男它就隔层喜马拉雅山。

 

关于表白这件事,你说它要说出口也不难,喜欢到了一个顶点,为他做任何事都是站在一个自愿奉献的角度,当一个极致双标。大多数关键是缺一个时机,像学生时期会靠在窗户等她走过的瞬间告诉她自己的心意,满脸通红捂着嘴外加眼波带笑,那你这事就算成了。

 

但是当你的告白对象急得脸红脖子粗,外加一气三蹦脚,这事就准黄。

 

张九龄背靠着墙防着自己的亲搭档再向前一步,后背薄薄的衬衫渗出了汗水,破锣嗓子哑了两个度,“你...你不要过来,再过来报警了。”

 

王九龙扶额,倒也没想到自己思来熟虑的告白计划,还是没有将直男的恐同行为考虑进去。

 

“师哥,不是你想的那样...”

 

“还想怎样啊?王九龙,你觉得这种对话是男人之间该有的正常对话吗?”三伏天里的张九龄满脸通红,咋一看像中暑了似的。

 

王九龙知道他一时接受不了如此大的冲击,自觉不如后退一步大家都好过,“反正我该说的也说了,我也不指望说师哥能一下子接受我,性别上的隔阂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但是感情它也不是,业务上的搭档我们还是如约,如果让你感到惊恐,那今天的话你不如就当没有听过。”

 

他觉得再在张九龄面前呆下去也没意思,猫急了会有应激反应,他担心他的存在会导致张九龄当着他的面也来这么一下。


但是喜欢这种东西,他想,大概是不管对方是什么样的人都会持续心动。


无关异性相吸荷尔蒙,只是看一眼便无法言语的满心欢喜罢了。



 


 



 

 

那之后不当班的几天里,他都没有张九龄的消息,其他人也觉得奇怪,拉的几个群里张九龄都没有再露面。

 

队长私聊他问他亲爱队员的行踪,王九龙身为张九龄的专属捧哏,按道理那日常生活和交际来往那真是比亲爹还要亲。

 

“你们是不是吵架了?”队长不愧是队长,一表人才还慧眼识珠。

 

“没有。”王九龙答得心虚,“我问问,实在不行我看看他去。”

 

王九龙吞了一肚子的胆量,给张九龄发了个表情包过去,握着手机等了尚久也没回应,干脆拨了电话过去。

 

电话那头的电流声响了又响,愣是没人接,连续播了几通也没等人来接起。

 

王九龙急了,也不考虑前因后果,咚咚咚轻车熟路就向着张九龄家里去。新装修的公寓电梯连防磨损的挡板也没拆掉,也不知是哪一户刷的油漆,连味也没掉,一股子的塑料味。

 

他就想,坏了,不会是甲醛中毒吧。

 

指纹锁上着门,原先张九龄怕临时出事儿,装锁时特地录入了他的指纹,也从这点证明对他足够信任。

 

这下倒成了便利。

 

王九龙拉玄关门拉的小心,进门看见整个客厅像被洗劫过一样,空调还开着,整个厨房灶台堆满吃过没洗的碗。这倒是奇怪,张九龄向来是能吃外卖就绝不自己动手的人。

 

“九龄?...九龄。”

 

他听见房间的门吱呀地推开一条小缝,蒙着头的张九龄小心地探出头来,小兔子一般的眼睛红红地,看见他一副哭笑不得的表情。

 

“你怎么回事?搞什么人间蒸发,我还以为你被人贩子拐了。”

 

“九龙啊,你听我说...”他觉得这道声音不对,师哥的破锣嗓子收成了细嗓,配上他印象中的张九龄形象,那种感觉,就像吃鸡游戏里开了变声器的大唧唧男孩。

 

“你干嘛揪着嗓子说话,是吸氢气吸多了吗?”他走到他面前,看张九龄像只受了惊的小动物,跟他的肢体隔着一扇门,却还是留着任他靠近的距离。

 

“怎么了?”王九龙终于是意识到他同平常有些不一样,单手拉门缝打算看他个究尽。

 

“别!”张九龄两只手拽着他的手,王九龙这才发现张九龄的手掌甚至只有他一半大。

 

“我变成女孩子了啦!”他泪眼婆娑,一张脸的轮廓都变得柔和,小鹿一样精神的眼睛淌着说流就流的眼泪,“你站后去,我给你看看变化,但是不许叫。”

 

他在王九龙高大的阴影笼罩下,绞着手指从被扒开的门缝里钻了出来。

 

王九龙一时间不知道该将眼睛放在哪个地方,你说放在他胸前凸起来的两颗奇怪小点上吧像个变态,放在他胯下的一片平整地方吧也像个变态。关键是变个性连身高也折叠压缩了。

 

“你现在这是有多高?”

 

“啊,我不知道。”他的声音柔柔地,原先过长的衣服都妥帖盖住了大腿,长多半截的袖子被人折叠在手里捏着把玩,王九龙都不敢猜他下面穿没穿。

 

总而言之,他的师哥变成了萌妹,还是很具有视觉冲击的那一款萌妹。

 

 

 

 

 

 

 

他和张九龄一人坐在沙发的一头,张九龄一身的白衣服宽的像裙子一样,光脚踩在木地板上露出半截光洁大腿,头发久了不剪,时间不长疯长的速度倒是快,散在脖子周围看起来的模样和女孩八九不离十。

 

“我现在该怎么办。”

 

“你要不要去医院看看?”王九龙还是不敢直视他,视线落在他那一双踩不到地的小脚上。

 

“去医院?去了怎么说?我原来是个男的,睡一觉爬起来发现自己的把没了。”

 

“那要不然等几日,说不定需要靠什么契机生活又能恢复原状了。”

 

“等几日,我现在生活自理都成问题了,这个样子要我怎么出门嘛。”

 

“有谁知道了?”

 

“就你。”张九龄屈着膝盖缩成一团,小小的一只惹人怜爱,王九龙有些坐不住,敲了敲脑门试图阻止自己的危险想法。

 

“你要担心无依无靠,要不要我过来跟你住几日?”张九龄眼前一亮,王九龙以前也不是没来蹭住过,他嫌懒,吃过的饭碗没洗的衣服也总喜欢扔给他收拾,说是当借住的劳动偿还,况且,他记得王九龙还会做烘焙。

 

他的算盘打的噼啪响,唯独的忌惮就是王九龙对自己的感情问题。

 

罢了,他本质还是王九龙的大师哥,他相信王九龙不会不明白这个道理,难不成认了这么多年兄弟还能霸王硬上弓不成。

 

事后王九龙表示,不仅能,还挺爽。

 

 

 

 

 

 

 

全职保姆住进来的一刻起,张九龄往沙发一躺翘着脚舒舒服服看电视,听王九龙一边洗碗一边问他:“你就不用买一些你这个身材能穿的衣服吗?毕竟也是女孩子的身体,该买的还是要买吧。”

 

张九龄拉开自己的衣领低头看了一眼,“确实,还挺大。女孩子都这么辛苦的吗?”

 

他抱着枕头翻了个身努力勾到了手机,翻开了马爸爸的万能商城,一搜关键词便搜出一整页琳琅满目的内衣。张九龄看着各种不同的款式燥的面红耳赤,“我该怎么买啊,size好像都不一样,这都要怎么量啊?”

 

王九龙洗完堆积了不知道几天的碗,擦擦手过来蹲在他的面前看他的手机,“有卷尺没,你拿着量一下。”

 

他拉着卷尺在自己身上比划,手忙脚乱的,卷尺和胸间留的空隙并不多,缠的紧了,像起了塑身效果,薄薄的衬衣生生勒出了雪峰的沟坚与酥软的形状。手足够大的人,或许可以尝试一手掌握。

 

“你你你你能不能帮帮我,我不会...”张九龄跪在沙发上,丰盈的大腿正对着他,被拉扯过的领口比原先要低,他觉得按他站起来的身高,应该能将大好春光一览无遗。

 

跟张九龄一起生活对于自己大概不是一件有益的事情。

 

“你转过去。”他深吸一口气,小心翼翼地用卷尺去围他的外圈,呼吸洒在他露的白净的脖颈上让他有一种从后拥他的冲动。张九龄也不好受,他不知道女孩会比男孩更敏感,不管是从后而来的气息还是来自胸前异物的触碰,都让他浑身冒鸡皮疙瘩。

 

“这样应该有..D了。”

 

“哦..你觉得什么颜色好看?”张九龄问出口后想给自己来一巴掌,这是能随便问对自己可能存在图谋不轨意图人的问题吗?

 

“那就...粉红色?我看这个蕾丝的就挺好。”

 

然后他的胸膛正中张九龄一脚,“滚!”

 

连吼人都奶声奶气的,可爱。



TBC.

 

 

 

 

评论(123)

热度(3382)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